說實在的
這幾個國家其實我最喜歡的是荷蘭
因為建築什麼的都太漂亮了嘻嘻



早上
開車往荷蘭
就在開過了國界之後
我們被國道警察攔下來了=口=
說要檢查我們的護照哈哈
不過導遊把一推paper給他看之後就直接放我們過了


DSC06392-pola  




好不容易
終於開到了荷蘭市區
肚子好餓哦~~~~
先去吃煎餅餐吧!!!!!!!!!


煎絣  


哦他提供的法國麵包是這幾天裡最好吃的一家!!!!!!!!!
先上了配料
起司,糖漿糖粉
然後
主角煎餅上桌了~~~
原本以為是原味的
沒想到他有加小塊小塊的火腿肉耶
(啊可以做甜的嗎
還好他雖然有加火腿
可是沒有影響什麼味道XD
不管是加起司吃鹹的
還是加糖漿糖粉吃甜的
都好好吃哦<3333333333333
現在又流口水了哈哈





吃完午餐
要去搭船囉~~
荷蘭市區還是佈滿的水道呢(低地國嘛
我真的好愛荷蘭哦
好漂釀~~~~~
好喜歡那些可愛的房子
我還買了有荷蘭房子的杯子回家



荷蘭遊船  








接下來是逛市區嘿嘿(等同逛街啦



荷蘭市區  



右上角的是滿有名的公園吧
哈哈可是我們顧著逛街什麼也沒聽進去啦
看左下角的垃圾桶
紅底三個X是阿姆斯特丹市的市旗哦!!!
我覺得太可愛了還去買了個別針(?)紀念ㄎㄎ

然後請看又下角的那棟.......是H&M
是說我跟郭榮宇在街上看到很多人提H&M的袋子
我們就想說不去不行啊!!!!!!!!
然後還跑去問路人H&M在哪哈哈(不是我問啦所以丟臉不是我lol
後來就殺進去了
then我媽和我就跟郭榮宇和郭媽走丟了哈哈哈
後來在晚餐餐廳集合的時候
郭榮宇跟郭媽手上多了好多袋



是說導遊還帶我們去逛紅燈區
但是不能拍照= =
就很多櫥窗哈哈哈





以下是我的嘿嘿
我算買少了(真的!!!!

H&M  






這天大概是腳最痠的一天吧哈哈
這天也住很好捏
五星級的過境飯店~~~~



飯店  







以上

我最喜歡的荷蘭~~~~~
第五天結束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