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利時的第一站
來到的是滑鐵盧!!


滑鐵盧  

礙於門票有點貴的關係
就沒有進去參觀了
只在外面拍一下就走了


接著
我們開車來到布魯塞爾
在去黃金廣場跟尿尿小童之前
在熱鬧的小廣場解決了我們的午餐
這家店好可愛
食物自己選好再去結帳
那義大利麵好吃唷


3午餐  



黃金廣場



廣場  


漂亮吧
歐洲行中我最喜歡這裡了!!!
好愛這裡的建築哦
中間那張的建築通通是以前的行會喔
我好喜歡整個廣場的氛圍<3333




尿尿小童



DSC06192-pola    
老實說
尿尿小童實在是很不起眼= =
當我們跟著導遊走著走著
突然到了一個路口
就看到有人群圍著
原來是尿尿小童
尿尿小童就在一個小轉角= =
是說這天尿尿小童穿的衣服我覺得很沒fu
聽說他有超過365件衣服這天穿的卻偏偏是奇怪的衝浪裝
樓下醫生說她去的時候穿旗袍耶
好想看:S




原子球模型塔



DSC06203-pola  



好吧這好像是國際開什麼會的時後蓋的
我忘記了啦哈哈



3晚餐  





這天的晚餐............又是雞胸!!!!!!!!

不過湯很好喝!!裡面還有白竹筍哦
而且她先幫你上熱盤子之後才在你旁邊把湯舀進去
感覺很讚!!


201106081601-pola    


這是在餐廳附近閒晃買的為他命飲料
我這味道時在是很難形容= =
是說我看韓劇最佳愛情的時候
看到是車勝元代言耶哈哈









這天晚上也住holiday Inn= =
是也多愛他啊囧

以上
第三天結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